傅奕柒。(高三暂休)

愿于盛夏重逢

幻镜

回忆碎成块,拼凑不全,醒不过来,我们踏入这幻镜中。

推开窗,逆着风,击碎美梦,去解开这无解的迷。

无尽的视界里,紧握前人留下的钥匙,继承希望与光。

这世界支离破碎又如何,我们一起,永不逃避,开启崭新的未来。

踏入这迷失之地,自甘身负伤疤,不是笨亦不是傻,是以梦为筹码。

划开点燃仅剩的火柴梗,向世界燃烧宣告,我们从未放弃。

火柴梗燃烧的自由之光,引我们在迷雾中重逢,整装再发。

踏入黑暗覆盖的深海之森,追寻着最后一丝光亮。

花开满荒野,我们携手越过危机四伏的曼陀罗花海。

于神明建造的世界里循环往复,未有迷失。

击碎这不真实的幻镜,踏入接替晨光的暮光之中,迎着残阳奋力奔跑。

甩开一切顾虑和禁锢,跨越所有阻碍,无惧失败,步履不停,创造属于我们的时代。

深渊里点燃不熄的火苗,带着永不停歇梦想,击破推翻所有偏见执念。

我们站在前人走过的十字路口,阖眸听见前人留下的故事,笑过哭过,不拐弯不回头,随着前人照亮的前路携手狂奔。

我们在明日到来之前,对着流星许愿,望见这不一样的蓝天,还有同样璀璨的诗篇。

永远燃烧的热血,带着我们奔赴山海,终会抵达梦所在的地方。

 

“Dream is all we have.”



上面是《幻镜》首演隔天综合歌名和歌词写的,一直没有发,特别想看到跟之前《重生计划》一样的配套小说,不过就目前来看芭估计是不会给咱供粮了。

脑子里有开坑的想法,大概是讲军团考验,以队伍为单位,通过幻镜考验的队伍将是军团最强的,此前只有两支队伍成功通过考验,一支是元恩,一支就是SII的前辈。因为种种原因,前辈们或退伍,或晋升离开了军团,全新的SII决定进入这个考验,在前辈的帮助和SII坚守梦想永不放弃和退缩的信念下,勇敢闯过道道关卡。

如果写了话,大概就是以公演曲目命名,一首一章。

不过目前时间和灵感可能都不太够,手上还有一些坑没有填完,会不会正式开坑写也难说。

如果有想法,并且没有打算自己写的朋友欢迎留下你的想法或者一些梗,也许哪天我就会动笔写。

主要写TEAM SII这支队伍,可能会涉及一些cp,如下:

#七五折

#戴莫

#璇转火锅

#宁采陈

#菌爱

#碧波秋水

都只是暂定,也许以后还会增加或者更改,以上cp含量不分先后,前辈的可能会少点儿,还没开坑,占tag致歉。(cp的tag就暂时不带了)

如果开坑就以这个为合集首篇,到时候直接加入合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